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主婦聯盟基金會到合作社的共同購買運動

聽完了這次的課程我對於主婦聯盟又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以前常聽師母述說主婦聯盟的功能與主張但對於該聯盟的實踐心路歷程尚不是非常了解,這次的講者解釋得非常透徹讓我對於主婦聯盟又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之前看到新聞報導主婦聯盟販賣有毒產品我看到之後感覺得非常不甘心,我相信在這件事情上主婦聯盟事非常無辜的可能他們自己都被蒙在鼓裡,但是他們選擇願意站出來並且主動公布化驗成果即便是負面訊息也選擇坦承面對大眾,這點實在是讓我非常的佩服與尊敬。主婦聯盟每次都宣稱自己遲早會倒閉,但是我真的希望主婦聯盟可以在台灣永續生存持續感化不孝業者,淨化我們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