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從廚房看天下

這次看完師母的PPT,讓我感覺到非利益團體要在台灣生存是非常困難的,在團體中的每一個人全都是非常有耐心與信心的細心照顧手下所經營的組織,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是最讓我映象深刻的了,因為有消基會讓我們的物價不會因為廠商胡亂抬轟價格也保障我們消費者不會被廠商欺負,像這種充滿戰疫的非營利組織是值得讓我們站起來拍手叫好的,但是非營利組織也是需要政府組織的支持才可以穩定的持續下去,所以我非常的希望政府可以多多幫助台灣的非營利組織。這樣政府可以聽的人民的聲音,組織也可以透過政府的支持可以日漸壯大。

1 則留言:

  1. 我是消基會委員,據我的了解,因為政府也是消基會和主婦聯盟的監督對象,所以消基會和主婦聯盟並不接受政府補助。

    回覆刪除